Suru

请……请给我评论qwq否则一个人感觉很尴尬啊ˊ_>ˋ

【全员向】乡村爱情三十题

乡村爱情三十题

  1. 丰收的喜悦

又是一年丰收时。放眼望去,游泳村后的山上和田里,到处都是金黄色的麦子。丰硕饱满的麦穗压低了麦秆,就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灯笼一样,随着乡间的微风轻轻地抖动。村里的家家户户此刻都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

家里经营着村里唯一一家玩具店同时也是这小村里为数不多的外来人口兼乡村教师之一的朴泰桓先生,此时正悠闲地坐在自家院子里的竹编躺椅上享受着午后的阳光。

隔壁的宁泽涛骑着自己的自行车刚从城里跑了一趟活回来,吱嘎吱嘎的声音在午后无人的乡间道路上显得更加存在感十足。他看见孙家正处在农忙时期的田里无人,就问院儿里的朴泰桓:

“嫂子……呸,泰桓哥今天怎么没去田里啊?今年好不容易大丰收,杨哥貌似也不在?”

“孙杨去城里进货去了,泰姬今天也去隔壁村她小爱姐姐家玩儿了,还不让我一个人休息休息?每天光是看着那辆活宝我就头疼。你也辛苦啊,这几天还要往城里跑。小麦的感冒好点没有?”

“甭担心嘞,有我照顾着准没事。不过我看城里预报说今天晚些有雨啊,你家稻子咋办啊?”

“这你就甭担心了,还有隔壁的甲鱼和二狗呢。他俩动作快着呢,只要他们那‘杨哥’一吩咐,收个稻子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好咧,您先歇着啊,我去田里收拾收拾去。”

“你就放心去吧,以后少操点闲心吧。”

2.村支书之位的斗争

“我家泰桓明明就是最适合当村支书的!你看他知书达理待人还这么温和,长得也好看!明明他才是最适合的人!”

“……别闹了大白”

“那我家阿麦长得也不比嫂子差!人家还会说外语呢!”

“Ning……\\\”

“你们都够了!不过要说漂亮我家阿慧也不输!”

“你个隔壁村的女娃娃凑什么热闹!回你村去!”

“切……”【张氏冷漠】

“我家朱濠!我家朱濠!我家朱濠……嗯……”

“你好歹给我说一个啊你这死甲鱼(#‵′)凸”

“敢不敢打一架!”

“打就打!谁怕谁!”

“哪家打赢了就让哪家的人做村支书!”

围观了全过程的叶诗文叶同学表示,MDZZ……

啥,你问我后来究竟是谁当了村支书?后来啊,村长张亚东看不下去了,去隔壁乒乓村把人家副村长借来了。啥?你问我为啥要让一个胖子当村支书?呸,你以为人家连续蝉联六届全镇收割一把手的名号是白来的啊?

评论(20)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