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u

请……请给我评论qwq否则一个人感觉很尴尬啊ˊ_>ˋ

【原创架空】同居三十题

第二发献上_(:з」∠)_

另外由于小女不会写肉,本文应该是清水_(:з」∠)_


2.电话那头清爽的声音

  “喂?”电话另一端传来的是一个男声,听起来年轻又充满活力,“请问是您在出租房子吗?”

  中文水平几乎为零的小麦当然听不懂对方的话,只好回了一句“Sorry.I don't understand”

  “噗”对方似乎是被他逗乐了,“Sorry,please wait”听着电话另一端悉悉索索的声音,小麦只好等着对方。

  “啊,找到了…May i ask you to rent a house?”听着对方蹩脚的英文,小麦也被逗乐了。“Yes,”他忍着笑回答到,“When are you coming?”他努力用自己所能想到的最简单的英文回答。

  “Not sure,”对方停顿了一下,“Maybe this sunday?”“OK,i know”小麦迅速从手边揪出一张纸,“Please tell me your name.”

  “Ning ze tao,and can you tell me your name?”

  “No problem,Cameron MecEvoy”

  “Good,see you on sunday,bye~”

   “Bye”


比第一更多了一点_(:з」∠)_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