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u

请……请给我评论qwq否则一个人感觉很尴尬啊ˊ_>ˋ

梅花与烈酒【原著】【ABO设定】【6713】

纵观全场,似乎还没有人对ABO下手,那么我就——

备注:短篇没有车,吹爆官配;文笔差,请谨慎观看。

在这个世界上,人们除了男女还有另一个性别之分,就是Alpha,Bate和Omage。Alpha拥有强健的身躯和过人的智慧,总是以领导者的身份出现在人群中;而Omega的生育能力和价值在任何地方都是人们争夺的焦点。只有Bate,平凡普通,碌碌无为,只能作为一个普通人安然度过一生。

作为梅花大侠的第十三个女儿,她憎恨自己的Alpha父亲。憎恨他在发现自己是Bate后就将自己和母亲无情地赶出山庄,直到母亲在半路被仇人杀死,自己也几乎丧命时仍没有出手相救。她发誓要超过这个站在武林之巅的男人,但又谈何容易?

梅花十三深知这一点。

她厌恶这世上除了师傅以外的所有Alpha,憎恨他们趾高气扬、目中无人的傲慢态度,憎恨他们对Bate和Omage的不屑一顾。

同时,她也深深地憎恨着自己——一个连复仇都感到无力的Bate。

而让她的憎恶产生动摇的,是在执行一次暗杀任务时碰上一个叫伍六七的小刺客后。

在夜色的掩盖下,梅花十三坐在自己的坐骑蓝隼上狠狠地擦着自己的嘴唇,却仍然掩盖不了那一丝属于Alpha信息素的香气。在她的脑中,愤怒、不堪、恨意甚至还有一丝慌乱交织在一起,让她的一向冷静的思维产生了混乱。

该怎么和师傅交待?

自己竟然会被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刺客打败了?自己甚至没有听说过信息素这样淡的Alpha。不,自己并没有被他打败。

梅花十三的手指轻轻抚过被Alpha接触过的嘴唇,一丝若有若无的酒香就像狗皮膏药一样不愿散去。

这就是Alpha的信息素吗?多年来对Alpha的憎恨使梅花十三几乎没有接触过除师傅之外的任何Alpha,记忆中属于梅花大侠的铁锈气味也早已淡去。她的内心应是抗拒的,但这次伍六七的酒香竟没有让她感到排斥,换言之——

该死,她竟意外地感觉不错。

艰难地站起身,梅花十三看着眼前将一只来路不明的蓝羽鸡踩在脚下的斯坦国王子,已经有些迟钝的大脑飞快地运转着——

自己唯一的武器梅花刀已经断了,伍六七现在又昏迷不醒、不知死活;要是现在带着他逃跑,或许还有一丝机会,但不知道斯坦国王子还有多少招数;若是真的能带他逃走,又该去哪里?玄武国?不行,他说不定是——

就在她集中精神思考对策的时候,斯坦国王子突然面露惊恐,抬手就对她的身后发射了一束激光炮。而当烟尘散尽后,随之喷涌而出、弥漫开来的是一股浓烈无比、让人心惊的信息素气味。强势地钻进人的鼻腔,又很快地兵分两路,一口气杀到大脑,又像锥子一样刺在腺体上,直把人钉在原地,动弹不得。

强烈的信息素让即使是Bate的梅花十三也大为震惊。更让她惊恐的是,当她被这样的伍六七搂在怀里时,沉寂了十七年的腺体就像惊蛰过后的小虫,开始躁动不安,自作主张地散发出自己的梅花信息素,让她感到双腿发软。

所幸伍六七很快便放开了她,转头对付斯坦国王子。在短暂的惊慌后,梅花十三选择开启了天眼通——一种被规定只有在紧急情况下才能使用的神功,将一切如实汇报给了师傅,并在随后收到了新的命令:

把人杀了,刀拿回来。

而这也是梅花十三十七年来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违抗师命。

当意识已经模糊的梅花十三被人抱在怀中杀出重围时,她才恍然发觉伍六七的信息素究竟是什么味道。

玄武国特产,名为梅花醉的烈酒。

传说是要将酿好的酒埋在一棵千年梅树之下足足三十七年,才能得到真正的梅花醉。但现在的梅花十三已经没精力去想这么多了。

而这也是她十七年来破天荒第一次觉得,就这样作为一个Bate,似乎也挺好。

 

 


评论(7)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