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u

请……请给我评论qwq否则一个人感觉很尴尬啊ˊ_>ˋ

【多cp】30秒快问快答【内含狐跳、荒椒、狗雪】

【1~6】
1、【狐跳】你养过宠物吗?是什么?
跳妹:养过养过!是小狗哟~名字叫做番茄的~
妖狐:唉~宠物什么的,小生没有养过啊~毕竟小生还是更愿意去寻找自己的命定之人啊~
2、【荒椒】你最想去的约会地点是?
椒图:不管什么地方,只要能和荒川大人在一起就好了呢~
荒川【用扇子遮住脸】:她想去什么地方,本王陪她去便是。
3、【狐跳】谈过最长的一段恋爱是多久?
跳妹:恋爱?恋爱是什么?是吃的东西吗?
妖狐:就是现在啦现在~这次的命定之人和以前的都不一样,我很喜欢~
我【心想】:因为之前的命定之人都被你做成标本了吧……果然还是应该把跳跳一家都请来……
4、【狐跳】你交过几任女朋友/男朋友?还有联系吗?
跳妹:男朋友?那是什么?是像妖狐叔叔一样的人吗?
妖狐【微笑】:就是小生~之前的命定之人有很多呢~不过现在都没有联系了呢~
我【恶寒】:唔……
5、【荒椒】如果和女朋友/男朋友吵架你是什么态度?
椒图:我会先道歉的!不过荒川大人对我一直很温柔的~真的很感谢他~
荒川:啧,吵架什么的简直愚蠢至极,在我看来就是完全无意义的做法。
6、【狗雪】男性朋友多还是女性朋友多?
雪女【抢答】:朋友什么的不需要!我只要能够一直侍奉黑晴明大人就够了。
大天狗:……
雪女【质问】:怎么了吗?大天狗大人难度对我说的话有什么不满的吗?
大天狗:当然没有……但是我……
雪女:那就足够了,在完成黑晴明大人的夙愿之前,我不需要任何朋友。
我【圆场】:下一问吧下一问~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