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u

请……请给我评论qwq否则一个人感觉很尴尬啊ˊ_>ˋ

【多cp】假如他们的老婆被绑架

狗雪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大天狗在完成了每日例行的“大义”后,正靠在庭院中的大树旁小憩。就在他为今天没有看到往日庭院中的“人形造雪机”而稍感疑惑时,突然从大门外冲进来一只神色慌张的小妖,手中握着一个蓝色的布包。
他一见到大天狗,就慌慌张张地说道:“大、大天狗大人,一个黑衣人要我传话给您说他绑架了您的妻子,要您准备好上好的御魂去换人……”
哼,大天狗冷哼了一声。他心想,自己虽然是要颜有颜要攻击有攻击的ssr帅哥,但是自己连“大义”都还没有完成,怎么会有老婆呢?
这么想着,大天狗好奇地接过并拆开了小妖手里的的布包。但里面的东西却让他瞬间崩溃——
是一个毛茸茸的白球。
于是大天狗振翅高飞,不顾一旁小妖的惊呼。
———————
准备尝尝“羽刃暴风雪”吧绑匪先生们。

荒椒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荒川之主在解决完每日例行的公事后,闭着眼睛漂浮在水面上享受着温暖的水温和阳光。就在这时,鲤鱼精慌张地游了过来,手中举着一个蓝色的布包。
她一见到荒川之主,就急忙说:“主、主上,这是一个黑衣人要我交给您的东西。他还说自己绑架了您的妻子,要求您准备好钱来换人……主上,这是真的吗?”
荒川之主不慌不忙地睁开了眼睛,在心中冷哼了一声。自己虽然身为荒川河的主人,勤勤恳恳励精图治地治理着荒川河十余年,但是自己怎么可能有老婆呢?一听就是凡人骗人的把戏。
于是他从鲤鱼精颤抖的手中接过了布包,有些好奇地打开后,里面的东西却让他瞬间崩溃——
是一片蓝莹莹的鳞片。
于是荒川之主击水而起,掀起的巨大水花将一旁的鲤鱼精打了个跟头。
——————
准备被涓流和吞噬的组合慢慢折磨到死吧绑匪先生们。

狐跳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妖狐在晴明阿爸的带领下完成了每日的御魂工作,回到寮里继续自己寻找“命定之人”的工作。就在他躲在阴影里偷看寮里的小姐姐的时候,一旁的三尾狐走过来,先是拧了一下妖狐的胳膊,然后对他说:“这时一个黑衣人要老姐我给你的,他说他绑架了你的老婆,你这小子,什么时候有的老婆?怎么老姐我都不知道?”
妖狐有些委屈的揉了揉胳膊,心想自己虽然长相俊俏,也一直在寻找着命定之人,但是自己怎么会有老婆呢?一看就是骗人的把戏。
于是他笑嘻嘻地接过三尾狐递给他的布包,而打开后里面的东西却让他的笑容瞬间崩溃——
是一缕粉色的头发,和一截泛黄的布带。
于是妖狐夺门而出,不顾旁边三尾狐的惊呼。
———————
准备好迎接机关枪式风刃和僵尸狗的疯狂撕咬把绑匪先生们。



只是作者个人比较萌的三个bg,如果有冒犯之处,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评论(38)

热度(3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