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u

请……请给我评论qwq否则一个人感觉很尴尬啊ˊ_>ˋ

【全员向】乡村爱情三十题

3、城里的老板

“瞧一瞧看一看咧!泳村早报独家新闻!”

“嘿你听说了没有,报纸上说有一个城里的大老板要来咱们村投资盖房子!据说原来是隔壁村的一个小混子,后来突然一声不吭地就跑到城里去了。现在都当上城里公司的大老板了!人长得老帅老帅了!”

“啊,叫啥名啊?我赶紧去买份报纸瞅瞅。”

“好像是叫什么张继科还是张饥渴的来着……”

4、大学毕业生

“嘿你听说没?我在支书的办公室门口听见他和大老板不知道悄悄谈啥着啥!支书好像以前还认识那大老板……哦对,他们说明天咱村里要来一个他们村的大学毕业生!据说以前也是他们村的孩子,不过学习成绩老好了!人也长得帅!自从他前几天回来村里,每天上门说亲的婆子都快把他家门槛踩坏了!”

“啊,叫啥名啊?我明天赶紧去给我家闺女瞅瞅。”

“好像是叫什么马龙还是马云的来着……”

5、聘礼没给够,两家打起来了

“没有3万块我们村园慧不给嫁!”

“……各位大哥行行好,放过我吧QAQ我家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啊,要不然我把我家里的那几块奖牌给你拿来,都是我在市里的比赛上赢得QAQ”

“……【戳中】好吧,看在你是个小女娃的份上,就绕过这次……”

“谢谢大哥!QWQ”【计划通(* ̄ω ̄)】

……所以似乎并没有打起来啊。

6、喂鸡猪

大老板张继科在游泳村里开了一个养猪场,场里养出的公猪一个个都膘肥体壮,母猪都长得粉嫩嫩的,看着别提多让人喜欢了。场里还曾连续喂出过三头漂亮的母猪,一只比一只壮实,连着三年破了镇上的“最肥母猪”记录。

听说这些猪都是隔壁乒乓村的村长和副村长一起用村里的特产乒乓果喂的。

 这次的cp比较少(=。=)

评论(1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